365bet体育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财政局:举办“不忘初心·传廉声”清廉第一课暨“好家风·好传承”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家风建设,市财政局于3月22日举办“不忘初心·传廉声”清廉第一课暨“好家风·好传承”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市财政局、市国库集中支付核算中心、市财政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分为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等六个环节。在主持人引导下,全体人员从工作和生活两方面进行了深刻反省,并齐唱《中华好家风》歌曲。学模范环节,大家观看了最美奋斗者杨善洲的故事,他为官多年,但母亲、妻子和三个女儿却一直在乡下艰辛生活,他退休后主动放弃安享晚年的机会,扎根施甸大亮山艰苦奋斗,义务植树造林22年,把自己的一生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青年干部李昶、刘创、邹汝嫦、彭宣皓结合自身分享了学习感悟。活动最后,大家齐声诵读了陆游的《放翁家训》,并收到了《曾国藩家书》《了凡四训》书籍纪念。

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国家强。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家风建设,促进清廉财政建设,始终守护好财政资金安全和财政干部安全。(市财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