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体育在线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市直单位>详细内容

市直单位

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赴帅孟奇故居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清廉常德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9日,常德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汉寿帅孟奇故居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帅孟奇故居和纪念馆,观看了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图片、照片和文物资料,聆听了帅孟奇同志曲折而传奇的革命故事。帅孟奇同志信念坚定、不屈不挠的革命斗志,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以及大公无私、知人善任的工作作风,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触动。

随后,在会议室青年党员干部雷鸣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给大家上廉政微党课,她结合参观帅孟奇同志故居的心得体会畅谈对理想信念的理解,令人振奋。

中心党支部书记胡育禾作点评发言,号召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要发扬红色精神,永葆清正廉洁底色,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以先辈为榜样,把初心使命落在本职岗位上,不断提升经办服务水平,为我市工伤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 王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